close

每天都在想要吃甚麼其實也滿燒腦袋的

今天剛好在大遠百逛街就直接在裡面找間餐廳隨便吃一下

礙於剛血拚完沒有摳摳吃太高級的餐廳

就選了這一間【開飯川食堂】

看店名大概就猜得出來這是一間川菜料理喔!

來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也是客滿的狀態啊

大概排了2組的客人才輪到我們

大遠百的餐廳有許多都是這種開放式的裝潢

看進去大多都是家庭組

有一種溫馨感呢!

開飯川食堂的菜單真的讓我有撲疵的笑出來

每一頁的標題都下的太有趣了吧!!

相當淺顯易懂在賣甚麼 哈哈

菜單上都會標明每一道料理辣的程度

畢竟是川菜料理,所以大多的菜色都會辣喔!

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朋友

他們還有套餐的選擇,從兩人套餐到一桌的都有

他們家的餐具很有趣吧!!

濕紙巾的包裝也太可愛了,看熊貓吃成這樣我肚子都餓起來了

筷子架的造型也用川菜的重要元素辣椒

真迫不及待等菜上桌,要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在吃飯前會先送上一杯梅果醋讓你開開胃

這是免費續加的喔!

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喝

害我一直叫服務生來加,加到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是開胃小菜,都是屬於較清涼的小品

口味也都較清淡,作為開胃菜相當適合

上飯啦!!飯鍋是用傳統的造型呈現

一打開飯香整個散發出來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阿光上菜囉!黃金美人腿就是筊白筍啦

清脆的筊白筍與鹹蛋的組合

真的是百吃不膩,鹹蛋也是個超下飯的元素啊

 

這道菜的名字也太有趣了,叫催淚蛋

辣度我還能接受,只是還是會不自覺一直喝水XD

調味過的蛋,味道相當濃郁

來人啊!快給我一口白飯

乾扁四季豆較屬於叫一般的家常菜

吃太多辣的也是該休息一下了

四季豆的做法有很多,這種搭配蒜頭的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梅汁二弄雞真的超好吃的

雞肉嫩而不澀,每一塊都散發淡淡的梅子味

這種酸甜的口感真的讓我欲罷不能

 

整體來說,開飯川食堂的菜色就是要你一直吃飯XD

畢竟川菜類型每一道都是很下飯

根本沒有白飯不行啊!!

有許多巧思也相當可愛,很適合親子家庭來聚餐喔!

 

開飯川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F

電話:04-22585776

粉絲專頁: https://goo.gl/ip4ZjA

 

 

 

 

 

 

 

 

 

 

arrow
arrow

    MR.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