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阿光要來介紹一間隱藏在巷弄間不起眼的老店
每每去到台南,總是免不了要到
歐納牛排館飽餐一頓
這間隱藏在台南長榮女中後巷中的牛排館
是老台南人跟很多成大教授的最愛

對比起現在的高級餐廳或牛排館
歐納牛排館的裝潢非常簡單 (或是說根本算不上裝潢XD)
一開始同行友人甚至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
「這種店一個人要將近一千塊?」
餐桌與裝飾擺設也非常過時
但是歐納牛排館卻有別於其他西餐廳的拘束感
想呈現給客戶的反而是一種家的溫暖

下方附上菜單,週一到週五有商業午餐,價格較為親民
其他時段大家只能乖乖享受美味排餐囉XD

歐納牛排館的湯品會有兩種供應客戶選擇

每次來的選擇都不一樣
這次的是番茄牛尾清湯及洋蔥濃湯
以前也喝過芋頭濃湯或是酥皮濃湯,總之就是看運氣喝湯啦

沙拉的分量以牛排餐廳來說,算是很多的

麵包烤的恰到好處,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不覺就吃完一份了

【主餐 - 櫻桃鴨胸】

其實在阿光還沒吃過櫻桃鴨胸之前

都覺得為什麼要去高級餐廳點鴨胸

對於鴨胸的既定印象就是澀澀的

直到我第一次在這吃到了這道櫻桃鴨胸

讓我對鴨胸完全改觀,外皮的嚼勁與肉質的軟嫩完全擄獲我的心

讓我內心的小宇宙又噴發啦!

 

【主餐 - 碳烤霜降豬肉】

由於之前阿光來都是點最愛的牛肉

這次想要試試看不同的菜色,所以就點了這道碳烤霜降豬肉

豬肉的口感之起來比較厚實,Q彈度也非常的好

表皮烤過的痕跡明顯又漂亮,肉質也不會過澀

阿光大推

其實最誘人的一點,除了主餐外

歐納牛排館的湯品、麵包、沙拉、餐後水果、飲品可是【無限量供應】的!! 吃到你飽為止。

一般的牛排餐廳大多只有片包可以續碗而已

想不到歐納牛排館如此大器,阿光當然不客氣的續到飽啦!

 

這一次嘗試了不同的主餐菜色

比起以往吃的牛排餐來說,這次的霜降豬沒有令我失望

櫻桃鴨胸也是在水準之上,相當Very Good

有來台南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喔!

 

歐納牛排館
ADD: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之5號
TEL:06-200 7005
TIME:11:30~14:30 17:0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MR.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