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到許久沒來的桃園找朋友了

 

每次來到桃園,除了找朋友敘敘舊外

 

最主要的就是來吃在我心中掛念已久的"燊咖啡"

 

燊咖啡是我每次來桃園必去的咖啡廳

他們家的甜點每一款都在激發出我想吃的慾望

 

燊咖啡坐落在桃園的中正藝特區

 

店面不是非常明顯不仔細看的話很容易錯過喔!

 

燊咖啡的Menu做得很有創意

 

以繪圖的方式呈現,又帶點地圖的感覺

 

每次我都會看很久,好像在玩藏寶圖一樣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雖說是各大咖啡廳都必賣的甜點單品

 

但是在燊咖啡可是晚一步就吃不到了呢!

 

提拉米蘇結合了咖啡的香味、濃郁的cream cheese、以及最重要的可可粉

 

各種材料拿捏的比例很剛好,不會吃起來只有巧克力的味道

 

可是每次看到必點的甜點喔!

 

 

【草莓莓果塔】

草莓與莓果的酸甜口感,搭配上乳酪蛋糕根本是絕配阿!!

 

以一塊小蛋糕來說,草莓的份量還不少

 

完全把下面的蛋糕給蓋住了

 

喜歡草莓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鐵觀音巧克力塔】

老實說在點這道甜點的時候

 

我是被上面濃郁的巧克力所吸引了

 

不過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鐵觀音跟巧克力搭配起來也太合拍了吧!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順暢口感

 

這就是所謂的蹦出新滋味吧!

 

很推薦這道甜點喔!不一定每次都會出現的。

 

【拿鐵】

拿鐵不管在哪,都是高人氣不敗單品

 

想要嚐出一家店品質好不好喝拿鐵就對啦!

 

簡單的濃厚咖啡香加上熱牛奶

 

是多麼令人難忘的味道

 

【薄荷摩卡】

這一杯是朋友大力推薦給我的薄荷摩卡

 

淡淡的薄荷味與摩卡咖啡獨有的香味合在一起

 

品嘗起來回味無窮,香醇的咖啡味在嘴裡回甘許久

 

不害怕薄荷味的人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已經造訪過n次的燊咖啡,到現在還是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甜點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

 

不得不說, 這是在台灣第一間另我吃了之後非常驚豔的甜點咖啡店

 

以甜點而言非常平價且真材實料,店內空間氣氛也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聊天

 

想來的朋友可要早一步來喔!

 

每到了周末假日燊咖啡可是一位難求呢!

 

◆燊咖啡
電 話:03-346-9912
地 址: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shencafetao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